秦澤穆@喜歡總司

且愿世不可避,人不可愚。

【轟爆】蛋包飯

-就是個娛樂段子
-繁體注意,觸雷請退出

轟從未和爆豪提過,即使爆豪不做蕎麥麪,他也是喜歡的,只要是爆豪做的吃食。

現在轟的內心排名,爆豪第一,爆豪做的蕎麥麪第二,爆豪做的蛋包飯第三,同時他下次想吃到上面寫著他名字的蛋包飯。
當然,轟只是想想罷了。

轟從兜裏拿出手機,考慮著發短信和爆豪說晚餐吃刺身會不會如願以償,他去買魚也沒有問題。
但是,每次買食材都會被爆豪狠狠地訓斥一通。

“嬌生慣養的大少爺就不要去瞎買了好嗎?!看看你買的都是些什麼狗屎東西!!”
諸如此類的話語以及在此之後的爆炸,每次轟買了食材回去都會聽到。可是如果是兩個人一起去買,就不會發生這樣的慘劇。

轟想了想還是在短信後面加上了“下班之後一起去買菜”這樣的話,心滿意足地收起手機,這樣就可以期待今晚的刺身了。

但是,爆豪做飯真的很好吃啊。

轟對於自己在家中的類型有著十分清晰的認識,無論如何都不適合居家的類型說的便是他這類人了。
在他和爆豪兩人的家中,他做家務會被爆豪罵,不做家務也會被爆豪訓。在對比兩者的區別后,轟發現其實爆豪會更希望他不要去做家務,這個事實更是被直接證實過。
在轟又一次搞砸了買菜這件事時,哪怕是一貫易燃易爆炸的爆豪也無力地抬起雙手按住他的肩膀。
“陰陽臉混蛋,你…就某種方面而言,會被社會淘汰掉吧。”
轟發誓,他這輩子都忘不了唯一一次搞砸事情后沒被爆豪罵的經歷。

评论(6)

热度(64)